桃之

魔咒【上】

这次不是过山车了,是旋转木马。

决定把你们弄得团团转转……

 

——

不见一段时间,又挺拔了好多。

也更加好看了。

不愧是,

我喜欢的人啊。

 

 

自从自己告诉他们对那样的人有好感之后,嘉禾舞社的哥哥姐姐们都鼓励易烊千玺去告白。

其实当时他也只是随口说说他喜欢那个人的性格而已。

没想到他们一直抓住这个不放。

被说得久了,易烊千玺的心也有点痒痒的。

 

 

其实自己并不确定这种心情算不算是喜欢?能确定的他非常喜欢王源儿这种性格,开心也蹦蹦不开心也跳跳,对人又好又温柔,很容易玩成一团,和他一起绝对没有压迫的紧张感。

不像小队长那种看起来腼腆害羞,实际上一肚子坏水。

相比之下,他更加喜欢温柔性格的。

 

易烊千玺骨骼分明的手指离门隔了几厘米的距离,想敲门又不敢敲。

真的好紧张,里面是自己想要……的人。

深呼吸一口气……

好吧,死就死了!

 

易烊千玺的手紧紧的拽着衣角,头低得都要低到胸口了。

伸出右手敲了敲门

"我一直有件事想跟你说"

"哈?"里面的人声音沙哑的只发出了一个字

"不管你怎么想,我还是想跟你说我我我我"

正在蹲坑的王俊凯想说话却又说不出来,隔壁间的王源表示很想把这个八卦听下去……

"好,你说吧"顺利成章地帮王俊凯接了下去。

听到王源传来的好听又清澈的薄荷音给了易烊千玺无限大无限大的自信。

"我…我…我我喜欢你!"

易烊千玺说完松了一口气,那一瞬间感觉世界都"停止"了,他不知道的是,同时有两个人也跟他一样"停止"了。

里面传来抽水马桶的声音,他要出来了!!!

易烊千玺因为紧张闭上眼睛不敢睁开,

都能感觉到他扑面而来的触感,

然后整个人被他拉进了厕所,门被关上了……

易烊千玺还是不敢把眼睛睁开,比说话更有表达能力的是什么呢?

是行动。

下一秒,

他的后颈被啄亲了下。

然后就被推了出去,门也关上了,易烊千玺有些懵的站在门外,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

 

易烊千玺五感全失,唯一有感觉的是被他触碰过的后颈。

 

愣了好久才发现这是表白成功了……

成功了。

 

王俊凯从来没想过,他喜欢的人的也喜欢自己,也从来没想,他竟然会在厕所表白……而且还在他蹲坑的时候……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看着害羞低头的少年露出了美好的后颈曲线,颈椎突起,他乘机亲啄突起点还轻咬一下。

占有欲超强的王俊凯表示,这个身上有吻痕的少年是他的。

 

亲密恩爱的事后面有大把时间可以慢慢来,先把生理问题解决再说……

 

"喂,怎么能乱亲呢"易烊千玺不好意思的对着紧闭着门内的人大吼丢下了这句话,惊慌失措地逃了。

在一起了。

他和王源。

 

王俊凯心情愉悦地听着他害羞的吼声和惊慌离去的脚步声。

易烊千玺,这下你逃不了了。

他和易烊千玺。

 

此刻在隔壁间的王源表示心好苦,刚才听到的表白和壁咚把他吓得都尿歪了。他的队友彼此相爱,从此他是要被亮瞎了吗?

王俊凯зε易烊千玺               and王源

王源似乎能看到未来的从人队形了。

 

易烊千玺今天发现大哥特别不对劲,有问题好好答啊!为什么要笑着看我?说话就好好说啊!为什么要摸手?拿笔就好好拿!为什么要紧握我的手?

他非常不习惯和大哥的亲密接触,总在他每次靠近的时候脸会僵住。

该怎么说呢?大哥这个人啊,有时候把自己藏得谁都无法看透,说话耿直得让人不知所措,腼腆害羞不服输又爱面子,真是好矛盾的性格……

可就是让人气不起来……

 

不想了不想了!

看到王源投来的意味不明的偷笑使易烊千玺的心情好了很多。

 

你也很开心对吧?

还是王源笑起来好看啊

 

 

易烊千玺在被窝里滚来滚去不知所措,怎么办?

他就在旁边……睡不着啊!

满怀少男心事的易烊千玺憋到快膀胱都没想出了所以然。

只好先上个厕所。

 

"小凯,我这位置好冷,我们换个位置吧~"王源被空调的冷空气吹得忍受不了。

 

果然人轻松了勇气就多了,

易烊千玺从厕所里出来刚躺下立刻被身边的人拽进了被窝里面。

王俊凯早就心猿意马了,没想到表白了那傻子竟然不理他,难不成是……害羞。

嘿,不用害羞,我懂的。

那就我主动吧

两个人都在庆幸因为黑暗的关系对方都看不到自己通红的脸。

不然真的要闹笑话了。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的锁骨上轻轻地啃咬,说了句晚安。

易烊千玺被这一举动弄得飘飘然的,只听见他嘴巴还在自己锁骨上发出的混沌不清的晚安声。

 

 

感觉到刺眼的阳光,易烊千玺动了动还没睁开眼起身想去上厕所,就听到旁边的人带着撒娇地语气说"千玺~抱抱~亲亲"

王俊凯一睡醒就去找身边人,不见了?

揉了揉眼睛发现易烊千玺刚起身,立刻扑过去抱住他的……大腿不让他走,

可惜……腿太细不是谁都能抱得住

只好把易烊千玺一把拉到自己怀里臭不要脸地撒娇要抱抱要亲亲~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阳光和你都在,是我想要的未来。

 

易烊千玺一阵天旋地转后窝在他怀里被他孩子气的小奶音逗笑,满怀期待地眯着眼仰头把脸凑上去……

—TBC—

 

 来接梗吧~咚咚~空空~

@Domenakii @阿空 

 

 

 

 

 

 

 
上一篇
评论(32)
热度(357)
©桃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