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

°庸人自扰

#ABO设定#  #现实向平行时空#


善良美好的空空,生日快乐。


贺文送上。@阿空 


 



 


 


——


18岁就红透半边天的偶像组合里的小队长王俊凯最近在为一件事苦恼。


他的发情期快到了,需要找一个人好好度过发情期,但是他本人有洁癖,同时也怕生。


最重要的是也要自己喜欢才行啊,王俊凯可不是随便的人,这个和自己一起的人可是要跟自己共度一生的。


想来想去,符合标准的只有他们了。


 


 


常言道:熟才好下手啊。


 


 


作为强大的Alpha,肯定想要柔软香甜的Omega。


这是一个Alpha的惯例,可是王俊凯是不想被本能欲望控制。


可是如果选择作为beta的另一个队友,又觉得太强势了,以千玺的性格搞不好自己会变成受。


 


 


那心里喜欢谁多一点呢?


 


 


当然是青梅竹马的王源,听话又乖巧。


不像另外一个队友年少老成,固执得像个石头,性格一点都不讨喜。还喜欢泼自己冷水,真是,讨厌死了。


 


 


看了看左边睡觉的王源,皮肤白白嫩嫩的,触感肯定舒服极了。香甜可口的Omega。


转身看了看右边的易烊千玺,皮肤虽然不白,但有一种致命的诱惑力。忍不住亲吻他的诱惑力。


又看看王源,可是他太瘦,身体肌肉似乎不太柔软,甚至有点绷紧,在床上契合度会不好吧?


再看看跳舞随时可以劈叉的易烊千玺,他的身体好柔软,轻易就可以打开。


 


 


小队长在两难抉择中失了眠。







 


 


"小千千,你说大哥会选择谁度过发情期?"


"我我我不知道……"


"我认为他会选择你!一天到底盯着你,像个痴汉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你你你说什么呢!我我才不要跟他……"


易烊千玺口是心非的回答道。



 


 


"王源,我们标记吧。"


王俊凯在三人去录音棚的路上宣布了这件事。


王源震惊了一下,然后立刻望向易烊千玺。


王俊凯满意的看到王源儿的表现后转头去看千玺的,他低着头,额发的刘海遮挡了半张脸,看不清他的表情。只看到他倔强得抿着的嘴。


 


"为什么?"易烊千玺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虽然明知不可能,还是想期待一下。


"我不喜欢beta。"王俊凯耸了耸肩,进了录音棚。


 


 


【你你你说什么呢!我我才不要跟他】


 


正好,我也不想跟你。





 


 


"小千千,你怎么哭了?你很喜欢小凯吧?"


"你别说,嘘……"易烊千玺赶紧捂住王源唠叨的嘴巴,眼里还没褪去的情伤暴露无遗。




易烊千玺焦躁不安地过了几天,生怕王俊凯的发情期要来。


今天早上王源笑得神神秘秘地在易烊千玺耳边说"小千千啊,我给你发了一个微信,晚上自己一个人慢慢看,呵呵呵"


 


 


忙完活动晚上回酒店套房的路上,王俊凯突然脚步浮肿,整个人快要向前扑去,易烊千玺第一个发现他的不正常步伐,眼明手快地扶住了他。


只见王俊凯眼角湿润,嘴唇微张,鬓发被汗水浸得透湿,喘息得厉害。


易烊千玺伸手想帮他擦汗却被一把推开。


"易烊千玺,你别碰我!"


愣神之际,身边的王源也双腿发软,浑身颤抖。


 


 


终于明白过来不对劲的地方。


 


 


完了,Omega在Alpha情期信息素作用下的直接发情了!






 


 


易烊千玺握紧拳头,看着面前被紧闭的门。


就在刚才,经纪人把他们两个推进了房间。王源发情期也快到了,反正他们从小就是被所有粉丝甚至所有人认定的一对,标记是迟早的事。


能让Alpha度过强烈发情期的只有Omega,能让Omega度过也只有Alpha。


即使非常抗拒,该来的还是来了,发情期比自己预期的要早啊。


里面的两个人会受到“Omega信息素”的影响,甚至因此而丧失理智,只剩下占有对方的本能。


 


 


占有。


 


 


两人年轻的身体纠缠着,他的汗滴到他身上,他的体温覆盖住他的体温。


 


 


还听到了王源大叫的声音……


 


 


 


 


明明是诱人的味道,却觉得缺少了什么?


找准位置,距离嘴唇一寸处的梨涡,这张脸的梨涡没有陷进去……


 


 


是张没有梨涡的脸。


 


 


原来不对劲的是这张脸,不是想象中的那张脸,不是做梦时被自己压在身下的那张脸。


 


 


易烊千玺。


 


 


"老王,快放开我!"王源快要被Alpha的强大信息素袭击得迷了心智,用尽全身力气甩了王俊凯一巴掌。然后狠心咬了咬自己的手臂,借此用痛感让自己清醒。


千玺,求你一定要看到那条信息好吗?如果我俩发生了什么事,你俩怎么办啊?


"我……我放不开"王俊凯被用力甩了一巴掌有些清醒,但又摆脱不了体内信息素和Omega带给自己的诱惑,像磁铁一样不由自主吸附在他身上。


为什么我不是Omega?为什么我不能是Omega?







——————此处已自动屏蔽——————







"还好及时赶到了,不然我废了你"易烊千玺嘟嘟囔囔


王俊凯抱着他整理好两人凌乱的身体,一起躺在床上盖好被子。才把快要窒息的某个笨蛋从自己怀里抽出来。


 


四目相对,然后缓缓的亲吻彼此。


 


 


易烊千玺非常享受王俊凯抱住自己时一脸幸福到沉醉的表情。


还有刚才为自己失控的表情。


 


 


忍不住得意洋洋的问起那件脸红心跳的事。


"王俊凯,你是不是很久之前就喜欢我了?"


"……嗯,没有。"红了的耳尖出卖了他


"那你是不是偷亲过我很多次?"


"……没有。"


"哦,原来偷亲我的人不是你呀,我上错床了。"


说着要起身走人,却被拦腰揽住。


 "我那是舌吻。"


每次都这样,想调戏他却被反过来调戏。


"那……舌吻我的感觉如何?"


"你指的是哪次?"


"有很多次?!"


"一日三舌。"


说完就把嘴伸过来舌吻了,这次的舌吻跟那次真实的梦境很相似。


 


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的事。


 


那是中午艳阳高照的时候,自己惬意地躺在睡着了。


 


然后做了一个梦,一个从来没有那么真实过的梦。梦到他吃着自己最喜欢的抄手,软软绵绵的的口感在嘴里翻腾,非常真实,就是味道有点清淡。正享受着,慢慢地觉得呼吸不太顺畅。快要窒息了……


挣扎着醒来,才发现是梦。


可是为什么感觉如此清晰?好像真的嚼着软绵绵的抄手一样。


然后就被坐在自己身边的小队长精彩绝伦的样子吓到了,只见小队长满脸通红,嘴巴红肿。也跟自己一样呼吸不太顺畅。


"大哥你发春梦啦?"疑惑中


"你才发春梦!"害羞


"我是做梦了,但不是春梦!我梦到我深爱的抄手了。"还一直一直舔它呢


"抄手?你梦见你吃抄手了?!"黑脸


"嗯!你还没告诉你的嘴巴怎么了?"还在疑惑中


"被一只软绵绵的烊咬了。"咬牙切齿狠狠地说


傻大哥,哪里来的绵羊啊!







—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5)
热度(11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桃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