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

°猫犬双系

忠犬话唠攻×傲娇高冷受


——


我喜欢的人,无论怎么告白都是最可爱的告白。


今天接机的粉丝们表示不太好,因为他们高冷的千总竟然笑了,虽然带着口罩看不清是笑成什么程度,但是从眯成一条线的眼睛里已经感觉到他的好心情了。


口罩下面的脸笑得天花乱坠的,等一下就可以看到那个撒娇粘人的痴汉队长了。


果然一打开车门,王俊凯笑出馅儿的叉烧包脸就出现在眼前,一把将自己拉到他身边坐下后开始粘人模式和话唠模式。


是什么时候我们两个变得亲密的呢?


那是上一年拍偶像手记的时候,多天形影不离的相处,王源因为受不了王俊凯的粘人症而躲得远远的,正好让他转移目标到自己身上,加上自己容忍的性子也让王俊凯心安理得地习惯了黏在自己身上。


持续到了现在。


天知道易烊千玺有多感谢那个让他们变得亲密的夏天。





"千玺千玺我好想你呀~"


"千玺千玺我跟你说哦今天MV的拍摄内容很丰富!竟然有人造雪地是不是上档次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近在咫尺的脸还有黏在自己身上的四肢……



为什么粉丝都说王俊凯是猫系少年?


明明就是犬系呀。


外表是猫系少年没错,但内心却像犬系少年。


前一秒姿态像猫,温驯又爱撒娇,神魂颠倒,还伸懒腰,但转眼间动作像犬,会露出让人变得大意的可爱笑容,果断自觉萌萌哒的节奏,非常讨厌输…





样(young)mv的剧情很喜欢


但此刻对着自己金光闪闪,不知道哪个年代的"舞台装"的衣服有点心累。


太丑了。



当工作人员搬来装着波斯猫和哈奇士的笼子时,心情瞬间被治愈。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轻轻地抱着哈士奇小心翼翼又温柔的样子。


"……千玺…"


"嗯?"继续看着手里的哈士奇


"假设有这样一只小狗,很喜欢闹腾,刚开始接触比较怕生,接触后个性很热情……喜欢亲密的感觉,很喜欢笑,会突然抱住你,喜欢摸头,总是想见到你,撒娇粘人。有这样一只小狗在你身边,你会怎样?"


易烊千玺闭了一下眼睛幻想王俊凯刚才形容的小狗模样,真是可爱极了……开心地笑着说,"当然是亲它两口!"


王俊凯的脸刷得红起来,问题还得继续……“那你喜欢养狗吗?”


“喜欢啊!”易烊千玺看着自己手里抱着的哈士奇,跟弟弟一样可爱。


“我家有只这样的狗,我想给你养。可以吗?” 期待


"你家什么时候有狗?" 疑惑


"………你别管这个问题,你想要吗?" 期待


“那是什么品种的?”如果是像这个哈士奇一样的就好了,易烊千玺美美地想。


“我也不知道算什么品种,不过别人都叫他单身狗。”


我想给你养。


单身狗。



大脑接受到的话语翻译过来汇成一句话的意思是,


我这个单身狗给你养,可以吗?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呆了很久都没有给自己反应,眯了一下眼睛,"开个玩笑啦!"然后爆发出一阵笑声。


'我要'这两个字哽在喉咙里没机会说出口。


有那么好笑吗?


一定都不好笑。


瞪了一眼还在抱着肚子滚在地上笑个不停的王傻子,有点难堪地抱着哈士奇离开了。


差点,就以为…………








王俊凯觉得千玺是像猫一样的少年,高冷,又会逗比。是那种软糯可欺害羞认真的猫系少年,性格还害羞又超级温柔善良,但是一投入到事情中就认真的不行像换了个人似的放的比谁都放得开。


外头的一面高贵冷艳,让人可望而不可及,里头那一面呆萌可爱、娇羞万般。


安静内敛,聪明正直,不争不抢的。


自己对他的感情就像对待一颗糖果一样,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里怕掉了。





一个人先来到等一下就要拍摄的场地,因为要塑造满天漫地的雪花所以这里提前就被工作人员设置好人工造雪。


易烊千玺趴在雪地上,把哈士奇放在自己身边,看着它可爱的动来动去,"如果我身边有这样一个逗比小狗啊,我会……"


"……亲一个"


说着慢慢地像小狗靠近……


???



没有毛绒绒的感觉……反而有扑面而来的呼吸气味,


疑惑地睁开眼……发现哈士奇原本所待的位置被挪到一边……


被一只不要脸的王俊凯取代了…正嘟着嘴等待自己的靠近………


连忙一把推开他,起身慌乱拼命往后推……


"王俊凯你干嘛!"


"开个玩笑啦"


这个小队长啊,明明外表年纪最大,心理年龄确实三人中最小的一个。


不分场合的喜欢开玩笑,不知道我会当真的吗。


"你来干嘛?"


"我来是想跟你说件事……"


易烊千玺已经从刚才的慌乱中回过神了,身体往后一倒,躺平在雪地上,"说吧,我听着。"


王俊凯也跟着他躺了下来,靠着易烊千玺身边。



"我一直把你当做很好的兄弟,有个秘密我想和你说。"


嗯。好兄弟


"什么秘密呀?"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办?"


……有喜欢的人啦,真是极好的。


"…………告诉她咯"


"我怕她不喜欢我,那可怎么办呢?"


王俊凯王俊凯你快说'开个玩笑啦。'


"…………"


"其实你认识他的。"


!!!竟然有情敌潜伏在我身边


"谁呀?"


快说,开个玩笑啦!


"嗯……"王俊凯有点犹豫的把嘴巴慢慢靠近易烊千玺的耳边……


他叫



"易烊千玺。"


………………



"开个玩笑啦?"


"千玺你干嘛抢我台词"


王俊凯一个起身压在易烊千玺身上,将他平顺的齐刘海硬生生弄成中分……


易烊千玺刚想破口大骂就听到他用着温柔又小心翼翼的声音……



"那时候你顶着个中分头小心翼翼地敲门走进来,其实看到你的时候我有点慌乱害羞,不知道怎么面对你……只能靠着低头摆弄吉他来掩饰不知所措的悸动……"


易烊千玺慢慢地放弃挣扎


王俊凯仔仔细细地看着乖乖躺在自己身下的易烊千玺……


他喜欢的人,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好看了?


附下身想亲吻他但是没勇气,怕像每次自己黏在他身上时他一脸嫌弃的推开自己一样。


眼睛不自在地到处转动…发现他的双手紧紧抓着地上的雪花,一下抓得满手雪花一下又松开……又抓紧…又松开……


他也跟自己一样紧张。


王俊凯慢慢地靠近他,在他中分的刘海上蜻蜓点水的碰了一下就赶紧离开了……然后装作没事发生一样继续说,可惜…通红的脸出卖了自己。


"后来觉得你呀,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不跟我们交流……还好坚强乐观的我最终还是把你逗比的性子发掘出来了。"


易烊千玺刚想反驳他又被蜻蜓点水式的啾了一下鼻子,导致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


得到甜头的王俊凯继续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无论想什么事,做什么事,都能拐几百个弯想到你。"


"然后我就知道,这就是喜欢。"


说完又速度般用了蜻蜓点水啾了他的小梨涡,


"后来看到粉丝们挖出我们早期参加同一个比赛的大合照……原来我们不仅在热哄哄的后台相遇过,还一起同框了……原来你也在这里。"


"所以我掐指一算,发现你命里缺我。"


易烊千玺慢慢伸出手搂紧王俊凯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这么久了我就感觉的,感觉到你对我有多么重要。




"你怎么那么好看。"


啾~


"做我男朋友吧?"


男朋友?这个称呼是攻还是受?


"……………………"


王俊凯看着的陷入沉思的易烊千玺,以为他不愿意立刻改口说,"行就行,不行我再想办法。"


"什么办法呢?"


"土霸硬上玺。"


易烊千玺听到王俊凯孩子气的要硬上自己终于憋不住一直想笑的心情,带着荡漾不住的梨涡轻轻地吻上之前某个傻子一直不敢亲吻的地方。


当然,换来某人疯狂的掠夺。








工作人员一直在苦苦寻找两个"失踪"的孩子,却没想到在这里找到他们……而且两个小孩还在玩得不亦乐乎,都扭打成一片了。


易烊千玺死死埋在王俊凯胸膛里不肯抬起头。


工作人员已经看惯他们平时的打闹也没有怎么注意今天特别"亲密"的他们。


只是"打闹"着的他们被工作人员催着拉起来的时候,两人脸上原本精致的妆因为先前的"打闹"都有点融化了,唯独嘴巴上的口红还是水光潋潋的,唇色似乎比之前很好看,化妆师边帮他们补妆边碎碎念,"下次就买这个口红好了"


话一出口,两个少年同时红透了脸。


还在低着头的易烊千玺听到王俊凯在自己耳边小声地说,


"我才不会告诉这个老阿姨,这个口红的名字叫,千玺。"



千玺牌口红,用的时候让你的心怦怦跳。


用完之后嘴唇水光潋潋,气色好。


这个口红,


只有王俊凯能拥有。









——————————彩蛋———————————


气死阿姨篇


样(young)MV首播的时候,阿姨们因为看到易烊千玺的双唇不小心擦过那只哈士奇的左耳……


在屏幕前疯狂埋怨自己不如狗的时候,


王俊凯正搂着易烊千玺可不开支,"我不仅被他亲过,我还亲过他的双唇,我不仅亲过,我还每天都亲,随时随地都亲。"( ̄︶ ̄*))抱抱


"什么?你不信?来"(づ ̄3 ̄)づ


"臭不要脸!谁让你亲了!阿姨们别听他乱讲,他才不能随时随地……唔唔唔~"●ε ●


  зε


世界安静了,嘘。











抱怨篇


"千玺千玺你从来没有说过喜欢我呢?"(o´_`o)唉・・・


"………我…我我…………"⁄(⁄ ⁄•⁄ω⁄•⁄ ⁄)⁄


好!死就死吧!( ー̀дー́ )ง


我喜欢你,易烊千玺最喜欢你了!


为什么这句话没有加双引号呢?因为他根本没机会说出口……


"我就是喜欢你害羞死不承认的个性,你什么你不用说我懂就行了。"ㄟ(▔︹▔ㄟ)


"……………………"→_←


你知道那种你终于可以鼓起勇气和他说你有多爱我他,他却让你住口的心情吗?


不说了心好累,没爱了。












含情脉脉篇


"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


╮( ̄▽ ̄")╭


"………"


"小胖子,你不用减肥,我会举重。"


( ̄⊿ ̄)


"…………"


"小丑逼,你不用整容,我瞎。"


ㄟ( ▔, ▔ )ㄏ


"……………………"


"千玺千玺,感动吗?" ٩(๑❛ᴗ❛๑)۶


"……小凯"( ´・・)ノ(._.`)


"嗯?"


"可是爱不将就,我不愿意将就这样腰不好还要弯腰,一大把年纪还要举重,而且还瞎的你……还有!"


"我不矮,我跟你一样高!"


"我不胖,比你瘦!"


"我不丑,比你帅!"


王傻子原本是想抱着表达那种"即使你残缺我仍旧爱你"的浓烈爱意,殊不知他的千玺却丝毫没被感动反而拒绝瞎了的自己……


决定要安慰安慰这个话唠忠犬少年。


好吧,就故意让自己傻一回。



易烊千玺爱怜地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


"小傻子,你不用变聪明,毕竟我傻。"


"哈哈哈哈哈哈千玺你承认你傻啦!"


"……………………" 没爱了


(。-_-。 )爱( 。-_-。)


两个傻子。







—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1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桃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