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

°我才不要喜欢你呢


——

"王俊凯,我喜欢你。"


王俊凯面无表情地略过面前向他告白的女生,


易烊千玺搅了搅手指,心里默数:1.2.3.4.5.6.…6个了…………今天才开了个头就走6个女生跟他告白了,相反自己,一个都没有。


他拽了拽王俊凯的校服衣角,"小凯小凯你赔我女孩子!"


王俊凯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说什么,语气冷淡地说"那是你自己丑。"


"还不是你把我头发剪成这样!"易烊千玺指了指自己齐刘海


"谁叫你在我认真看书的时候拿了个缺了口的锅让我帮你剪刘海。"


"………………"


这个人说话永远那么理直气壮,从小到大拌嘴都赢不了他。




王俊凯没有想到,易烊千玺对自己信誓旦旦的预言立刻就成真了。


课桌上静静地躺着一封粉红色的情书,易烊千玺在众人注视的眼光中拆开了它……


没等自己看清里面的字体,便有多事的同学凑过来看还大声读出来了,"千玺同学,晚上8点学校操场左数第五颗大树,约吗?"


"小凯小凯你看!有人喜欢我"易烊千玺献宝似的扬了扬手里的情书


王俊凯眼角,非笑似笑地说,"谁那么不长眼?"


"他啊!"易烊千玺挑衅地再次扬了扬手里的情书。


"瞎子。"王俊凯扔下就走到自己座位上认真翻看笔记。






时间:晚上8点


地点:操场左数第五颗大树


人物: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坐在石椅上在双手捏得紧紧的,心里有点发怵……


为什么还不来?我什么时候回去比较好呢?


这边刚胡思乱想完就听到了脚步声……


晚上的校园漆黑一片加上大树的阻挡,完全看不清来人的模样,只能感觉到是一个身影修长的人在靠近自己……


那个人没有回答他仍旧慢慢地走向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有点心慌地看着越来越逼近自己的人影,大声地询问"谁?"


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了给自己壮胆还是为了吓退对方。


那人没回答一步步靠近自己……


靠近才发现原来他比自己高一个头,眼睁睁地看着他俯下身,看不清脸可是能感觉到近在咫尺的距离……


只见他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不用捂我也看不见)


然后…………


啵~~~


易烊千玺惊慌失措地睁大眼睛,竟然被一个自己不知道是什么的陌生人夺走了初吻!


一把推开还在舔自己嘴巴的陌生人撒腿就跑……


一遍跑一边拼命用力擦被强吻过的嘴巴……真是可怕的吻ヽ(*。>Д







“昨天他亲我了。”易烊千玺装作平安无事地汇报约会情况。


"你晚上不爱刷牙他都敢亲你?真是有勇气。"


"哼~人家就是亲了,用的还是舌吻。"


"哦,看起来你挺享受的。"


“是啊当然是我喜欢的人肯定享受!”


听到他的话王俊凯一愣,“喜欢的人?”碎碎念了几遍之后一个人默默笑了起来……


易烊千玺看着笑得异常开心的王俊凯心有点沉。


为什么我有喜欢的人他会那么开心?






“你说得喜欢的人是他?”王俊凯皱着眉头看着下面打篮球的高挑男生。


“嗯就是他就是他”易烊千玺神采飞扬地介绍着


“…………”


"小凯小凯你看你看!" 摇他


“……嗯” 敷衍


"小凯小凯他很帅对不对!" 摇他


“……嗯” 敷衍


"小凯小凯你帮我约他好不好?" 摇他


王俊凯玩着游戏的手停顿了下来,然后继续玩,“嗯”


“约这个星期的吧,我迫不及待想跟他表白了。”


“好啊。”王俊凯起身准备去上课却被易烊千玺拉住……


“小凯小凯”


“嗯?”


“你游戏输了。”


王俊凯看了看自己手机的游戏,自己玩游戏从来没输过的,因为,因为刚才失神了一下。


“是不是因为我让你帮我约他所以你不开心啊?” 穷追不舍


“因为你竟然会喜欢那种人,真是吓坏我了。”


易烊千玺被顶回来不服气地瞪了他一眼,“我就喜欢他怎么了!”


“反正我帮你约他就好了。”王俊凯说要不耐烦地转身走了。







星期六。


易烊千玺早早就起床了,故意好好打扮一翻跑去晒他。


"小凯小凯,我要去约会咯"


"嗯"对着自己的后脑勺一动也不动


"小凯?"


无论易烊千玺怎么叫,王俊凯丝毫没有动静……


最后只能愤愤地出门。






易烊千玺坐在凳子上陷入回想。


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王俊凯的呢?


易烊千玺正在焦头烂耳地做着数学题,“这题怎么做啊?” “完了全部都不会!”


抱着头做痛苦状的时候面前被扔下一本数学练习册,王俊凯也不看他,有点别扭地说,“上面的题型都很好,你可以看看,不会的问我。”


“这题不会。”


“哪一题?”说着靠在自己身上,不知道他是无意还是有意的……


易烊千玺只知道自己的心跳不可控制地变快,觉得自己瞬间发烧了,烧得头昏脑胀神志不清的。


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只感觉到他的手因为在给自己解题不经意碰到自己的手臂,还有耳边他近在咫尺给自己讲题的嘴巴…………





在约会地从早上等到中午。


没来。


真是庆幸他没赴约。








"怎么啦?约会失败了?看起来失魂落魄的。"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还赖在床上,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果然是不在乎啊。


"小凯小凯,我失恋了?"


"我很喜欢他,很久了。"


我很喜欢你,从小就喜欢。


"他今天没来,果然是不喜欢我。"


我在你面前故意说要和别人约会你都无动于衷,你果然不喜欢我。


"你那么喜欢他啊?那我更不能放你去见他了。"


"你刚刚说什么?"


"你当然等不到他,我帮你约的是下午……"


"………………"


"我本来想等你回来告诉你的,让你去赴约,你跟他告白后肯定会被拒绝,变成了失败的约会。但我现在改变主意不告诉你了。"


喂喂喂你现在不是说了吗。


"看在你那么喜欢他的份上,你铁定会对人家死缠烂打的,所以我不打算让你去见他了。"


为什么永远都那么自信,自己在他眼里完全无法遁形,


“你敢去?信不信我咬你。”


易烊千玺真的不会吵架,这个时候不会吵架的易烊千玺只能原话呛回。


“你咬啊!你敢咬你就咬啊!”


刚吼完的易烊千玺就被立刻翻身起床的王俊凯一把拉住,刚被放在柔软的床铺上紧接着王俊凯的气息翻天覆地的向自己扑面而来,衣服被他扯到肩膀间,对着自己的胸口咬了下去。


易烊千玺没经历过这些,吓得闭上眼睛……身体僵硬得不敢一动不动。


酥酥麻麻的……不是咬的感觉…更像是亲……说是亲不如说是在吸允……


王俊凯又吸又咬又舔磨了半天,终于抬起头满意地看着自己在易烊千玺身上制造出自己的‘得意之作’


脖子锁骨胸口全是淤青淤紫的吻痕。



好了,这下看你怎么出去和你喜欢的那个小男生约会,哼ㄟ(▔︹▔ㄟ)




“王俊凯你在做什么!”呆了半天的易烊千玺终于反应过来两人暧昧的举动,连忙挣扎着推开王俊凯。


被这一推的王俊凯有点不高兴,以为易烊千玺嫌弃自己。


王俊凯想了想觉得还是向他说清楚好,特意讨好地笑了笑伸手扒了扒正在炸毛的易烊千玺新长出的刘海,“我有事要跟你坦白。”


看着王俊凯一下黑脸一下又对自己讨好地笑说有事坦白,易烊千玺的心沉到谷底,肯定是发现自己喜欢他然后想着怎么拒绝自己所以后面才讨好地笑的!


“小凯,我不想听不想听”易烊千玺双手捂着耳朵‘掩耳盗铃’式的逃避。


“易烊千玺我不准你逃避!”


易烊千玺停止推开他的动作,“我也有事要跟你坦白”



有些事,是该揭晓真相了。


"你的刘海是我故意剪坏的。"


"那封情书……是我自己写给自己的……"


"那天晚上强吻你的人是我。"


"我没有喜欢王源,我是故意让你帮去约他的。"


"我没有帮你约他。"


!!!!!!


两人都被对方蹦出的真相震了个噼里啪啦。


"我很小气…才不会让我喜欢的人去跟别人约会。"王俊凯额头抵着易烊千玺的


“还没告白就被你亲了……我还以为是哪个变态呢!”易烊千玺伸手抱着王俊凯。


还好那个变态是你。


“你没听过那句话吗?遇到喜欢的人别告白,直接亲,万一他也喜欢你就成了。万一他不喜欢你,反正你都亲过了。”


无赖,


不过我喜欢。



一切都清晰明了了。


不管是故意把你的刘海剪了个缺口让你变丑没有女生喜欢你,还是那天晚上跟在你后面假装是写情书的人偷吻你,还是因为吃醋赌气没帮你约你'喜欢'的人。


不管是耍小心机自己给自己写情书为了引起你的注意,还是为了让你吃醋故意说喜欢的人偷亲了自己,还是想让你在乎自己而说自己有了喜欢的人。


这一切的一切,不管是你做的事,我做的事,都揣着同一个目的。


目的的名字很短,叫做喜欢你。



"那你现在搞砸了我的约会……怎么陪我?"


"我跟你约会。"


"那我要去游乐场…玩遍所有娱乐项目,然后去吃情侣套餐,晚上去山上看夜景。"


王俊凯无奈地看着手舞足蹈兴奋得边说边比划的易烊千玺。


虽然你说得约会很老土,但是……


“好好好,都依你。”








我也要努力成为能与你并肩的人。


正在奋力与数学题奋斗的易烊千玺被一道题难住了,想去问自家傲娇恋人,却发现他被女生们围着问数学题……


没办法就是那么多人喜欢他男朋友


男朋友受欢迎是好事,但是自己却不那么高兴。


叹了一口气后向同桌讨教题目。


放学路上。


王俊凯牵着易烊千玺的手,十指紧扣。慢慢地走在回家路上。


易烊千玺偏头看了看王俊凯,今天他有点不对劲啊?刚想问怎么了就听见他说……


"以后不会的数学题只能问我!"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通红的耳朵心里偷笑地看着这个嘴硬死不承认自己吃醋的家伙。


“好。”






—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8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桃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