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

喜欢你没道理

这些都是我们给你的爱。

第一份,贺文三篇。

贺文一:真相只有一个 by桃之

贺文二:【网配】我家大神虐狗又发糖   by桃之

贺文三:嘘,给你们讲个故事  by番茄籽

 

第二份,文包。

记得你说要想我们的文包,我很懒从不整理文章,每次码的文跟发出去的都不一样,所以也没有耐心一篇篇做成文包。

里面之前写过后来删掉的文,只给你一个人做的文包。(番茄的文包在她贺文里说了我这里就不说了)

 

 

第三份,零食。

看文怎么能没有零食呢对吧!

因为东西太多箱子装不下所以只买了一点点。下次给你寄好多好多!

 

 

第四份,桃子的情书+本人拍立得照片哈哈哈哈。

 番茄的明信片情书和内蒙特产蒙古包挂饰。

 

 

 

第五份,我和番茄一起定制的大抱枕!

当时定制的时候我俩特别方,生怕赶不及送给你(我俩都快隔着一个中国抱起来方了。)

 

矫情话都在情书里说完了,有机会如果来深圳我带你玩啊,姐姐给你买漂亮衣服,我们可以一起吃好吃的,一起玩好玩儿的,还可以一起睡觉(如果你愿意...)

 

生日快乐啊,我最亲爱的@凯千和爱德华 

还有@番茄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171)
©桃之 | Powered by LOFTER